限柯嘉

stars

江南落雪往北飘

  

  

 照相馆新任老板极

  

 网络普通小作家禹

 破镜重圆 * 避雷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炊烟袅袅,古镇上的人不算多,基本上都是游客,张泽禹也不例外,他在旅馆里看着外边,雨滴拍打着玻璃,模糊掉那个人的身影。


“奇怪,十一月怎么下起雨了?”张极嘀咕着,随后转身消失在小巷子里。


“张极,还在生我气吗?”张泽禹低头酝酿着一个悲伤的气氛。


叩叩


“谁?”张泽禹一下窜到门口,死死地盯着猫眼,不曾想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。


“毛哥?你怎么在这?”张泽禹打开门,侧着身子让人进来。


“本来是看看余宇涵的父母的,刚回到旅店看到离我0.2㎞,然后就找过来了”


“进来吧”


“我不进了,等会余宇涵和我就要走。你……还没放下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刚才我在楼下看到他了,打了个招呼,当初他连我都不带理的,我感觉应该没在生气了。要不……”


“咱俩不一样,他是生我的气,为什么要迁就与别人?”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童禹坤!快点来,你行李收拾好了。”


……


“你快走吧,等会他急了。”


童禹坤看了看张泽禹,又望了望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
“你走吧,我没事。”


张泽禹看着童禹坤迟迟不肯走,拍了拍他的肩,“我这才来江苏就是找他说清楚的,至于复不复合的,管他呢,你快走吧,余宇涵等会急了。”


“童禹坤!”


“我走了!”


语闭,童禹坤朝着楼下跑去,路上还不忘记损几句


“傻狗张泽禹”


……


“张极啊,什么时候才能再次靠近你的心?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未完

评论

热度(9)